关外捞鱼人

长弧

【京单人】白翎

乱写 是白翎的初步尝试 单人无cp

抓不太住特点……直接开裂……而且文绉绉的……

哪里不行请告诉我 我知道我设子很阴间

有国拟提及 白翎是京拟




白翎这人吧 其实真没别人以为的那么文明 他嘴皮子可厉害的很 跟人吵起来还没见过有几个人能吵过他 长一副文静样儿 平时也不急不慢的看着好欺负 动起手来准得让人求饶才算完 不过他好歹没忘了老礼儿 谁给他惹恼了 他多半垂着眼皮回头 把手缩袖子里捂着嘴——

“您是真傻逼啊 我都懒得给您一脚 鞋都给我踹脏喽”

白翎觉得这样就没人看的到他骂人 他真机灵


害 该说他太傲气吗 白翎总是有几分威压的 可能他长相太像他姐 脸上也带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 贵气又张扬 白翎白翎 他姐喊过他“翎子” 箭羽和雉尾 虽是雉尾 但他也不会唱戏 只会扯着嗓子嗯嗯呀呀的乱喊几声 

“你可别真当了霸王呀 瞧好 别让那小红星磕了角”

“我哪里有姬可别呢 何况我没那么大能耐 又怎能毁的了五行?”


白翎哪里又能脱离开呢 他离不开天空 他一抬手就要生出翅膀来 他一仰头就要变成白鸟来 他一挥臂就要飞上苍穹去 自然是任谁也驾驭不住这轻的像飞雪 傲的像神鸟 贵的像孔雀翎的人


“白翎雀呀 你唱唱歌吗?”

“我不唱的”


“雉尾将呀 你耍耍枪吗?”

“我不耍的”


“柏翎儿呀 你斗斗雪吗?”

“我定是要斗的”

“可你不也是那飞雪吗?”

“那我就要让随风飞飘的雪折服在柏树之下 让柏叶儿对那飞雪说‘你这随随便便就被别人推着走的蠢材!’”


潇洒这样久了 有时候白翎竟然也会低下头来看着脚下的土地 抬头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家 轻声地问能不能走的稍微慢一点 怀旧的老鸟害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啊

但白翎宁愿真的找不到路归家 也不愿让这速度慢下一分

像划穿空气的箭矢一样飞吧 他不过是无法主宰它的尾羽而已





评论(3)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