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外捞鱼人

长弧

【冀单人】打哑谜

时隔多天终于再写东西

冀中心偏单人向 人形叫冀莳易

有个人想法宣泄注意 没打正篇的都是亲妈同人

乱代入是你自己的问题 总之我没错

建议大声朗读倒数第四段最后一句话 老谐音梗了


他冻的缩成一团 连牙都颤抖着咯咯作响

冬天属实不好过 冀莳易缩在沙发上盖着衣服取暖 支着眼皮刷手机 晚上睡不着觉 半夜放歌无聊至极 被窝怎么躺也躺不热干脆不躺 正好每天一觉起来全身的骨头都像是要被卸下来一样 格拉格拉响个半天

他觉得该给自己的人形补补钙了 要不就直接换一个身子 但这身子还算可以 又舍不得


他不打算出屋 想出也出不去 何况外面又那么冷 纯粹是给自己找罪受 冀莳易打个哈欠想着明天吃什么好 冰箱里没剩多少存货了 还有几个鱼罐头 要不吃了吧

刷了半天 他终于还是放下手机慢慢思考

“傻子……”


钱这玩意可是个好东西 有钱了能促进人际交往 家庭和睦 未来幸福 就算现在没有钱 只要人面前摆着钱 人就可以像个头上挂着萝卜的蠢驴一样为它拼命 如果一点钱不够 那就再多一点 再多一点 总有一个金额能让人不是人


你糊个蜡做的翅膀就想要飞向太阳 那是痴心妄想 没在接触到太阳的瞬间就摔得粉身碎骨都是幸运 人家太阳还嫌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想来它那


“没耐性呀 不勇敢呀 不思进取啊……”冀莳易的身子刚刚一伸展开 冷风就呼呼灌到他身子的夹缝里 直接把他身上的一点热气全都掠走 冀莳易想着 我他妈但凡有钱点 我也不用在这挨冻 变什么人不好非得变经济水平中等偏下的人形 但直接扔了又说不过去——鱼罐头还没吃呢


我管他什么整体14年后会变成什么样啊啊啊啊啊

那女人怎么样关我屁事 他心里这样喊着 最后还是没敢喊出声来 这是大不敬 何况尊称还得叫姐姐 这就是礼貌问题了

冀莳易想起自己第一个人形死大街上都没人肯上去收尸的惨案现场 吸了吸鼻子躺倒 好像要睡过去


“我记得 好像她是什么 由什么构成的来着?”冀莳易彻底闲的没事干了 “算了想不起来”


“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知道了 这破事连十五六岁的小孩都知道 他也就是想躺赢了 你们去斗争吧 不过还有力气吗 现在不就是小孩在边喊着加油边吃着炸鸡薯片还只会耍嘴皮子吗 毕竟这可都是未来的好苗子——用油脂和热量 理想和活力娇惯起来的好苗子……!


该死 想吃肉了 买不起

“什么时候他们压力能轻一点 我也不用天天顶着黑眼圈磕安眠药”

冀莳易翻了个身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